Winged Heart

02 Dec.

摘自《卡耐基写给女人一生幸福的忠告》(未完不定期更新)

Aicai:

1.爱情的多变性决定了它不是生活的全部。

2.爱情也要划清界限。

3.依附男人是阻碍女人独立和成功的最大障碍。

4.如果女人能将身心从一个男人那里尽早转向整个世界的话,那么这个女人的人生必将是幸福充实并且色彩斑斓的。

5.爱情领地里,不是双赢就是双输,绝没有单方面的输赢。假如你一开始就服输,他能不服输吗?

6.这世上有很多人说鞋子不合脚,其实未必就是鞋子有问题,可能是鞋中之沙造成了一种不合脚的错觉。

7.只有宽容、乐观、知足的人,才会得到完美的收获。

8.一个好妻子应该能够通过言传身教,把自己的老公培养成为一个有教养、有责任感、有能力的好男人。

9.老公为你做事,其目的就是为了能够取悦你,令你快乐,就算是他的表现不合乎你的标准,你也不应该当面批评他,或是教他该怎么做,更不能对他指指点点。你应该帮助他,让他意识到自己的错误行为,并且逐渐地改正。

10.破坏性的语言,往往会产生破坏性的结果。除了会给周围的人造成不必要的痛苦之外,从我们口中说出的那些消极的话语往往会使问题变得复杂起来 。

11.为明日做好准备的最佳办法是集中你所有的智慧、热忱,把今天的工作做得尽善尽美。

12.如果懂得适时地享受生活中的乐趣,抛开人世间的一切苦恼与忧虑,我们的人生就是幸福的、快乐的。

13.时间是最好的心理医生,在不知不觉中,时间会带走曾经困扰我们心头的忧愁。

14.当你下一次真的碰到一些令你烦恼的事时,不妨取出一支铅笔和一张纸,详细地写下你所烦恼的事,然后,将那张纸放在你右手下方的抽屉里,等过了一两个礼拜之后,再取出来看看。

15.学会自我鼓励。16.忧虑不但于事无补,反而还会产生相反的效果。何必为了尚未发生的事或根本不会发生的事而担忧呢?

17.使潜意识变得积极的最佳方法便是摒除存在于你思想或言谈间的消极想法。

18.不论对任何事都要表示积极肯定的主张。

19.障碍绝对没有你想象中的那般困难,而是可以设法克服的。

20.我要计划每小时要做的事,可能不能完全遵行,但我还是要计划,为的是避免仓促及犹豫不决。

21.一个人要“有所为”,必须同时要“有所不为”,严格约束自己“有所不为”的人,方能大有所为。

 

评论
热度(62)

© Winged Heart | Powered by LOFTER